肯頓國際 menu
Online Shopping
Since 1994

About Camden

關於肯頓

Philosophy

一本初衷-追求住房空間的價值

以西洋神只Mercurius意旨守護商業、旅行、醫藥之神,代表圖騰為雙翅膀,再加上勝利女神之圖騰鹿角,家庭之神火把。以徹章中間為CAMDEN字型構成的幾何圖形,豐富各個層面的品牌精神,以皇家徽章的形式去呈現企業對於經典、永恆、品質的堅持!

專注為酒店提供高品質客房用品的解決方案

肯頓國際,擁有20多年飯店旅館備品產業供應經驗。 除了專營代理國內外飯店旅館用品,並以高端品牌貿易為主要的行銷通路,引進國際各知名品牌酒店的指定洗沐用品供國內產業界使用。 提供具有價格及品質優勢的產品給客戶,提升客戶產業競爭性以及其附加價值,以永續經營及顧客滿意為宗旨。

從代理到自有品牌的孵育

肯頓初期是藉由代理旅館備品品牌站穩腳步,如今擁有專業的開發、生產與業務團隊的肯頓,從接單、採購、製程、品管到出貨,提供完整的服務,掌握配方研製和備品規格開發的關鍵技術,加上運用世界各地的高品質原料,進而能確實地實現客戶的想法,皆因長期深耕於飯店備品市場的成果。

1 / 06

History of
Camden

歷史沿革

Since 1995
2000
客製化專屬備品

由於飯店、汽車旅旅館如雨後春筍般設立,為使每一旅館客戶有其獨特性,利用其印刷袋子及包裝設計強項,替每一客戶設計及量身訂做其專屬備品並得到客戶肯定進而建立創新口碑。

1995
研發合作計劃

為求產品多樣化與多家優良廠商研發多款飯店用品供應各大飯店。

0 歷史
0 營業據點
0 飯店旅館民宿客戶
0 合作品牌
Certificates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